自Neobux調整價格後,我所點擊的錢一直升不上去

不僅如此,還是處於不斷虧損的燒前狀態,這讓我很猶豫要不要繼續的下去

在當初調整過後我重新計算該怎樣用現狀來獲利

 

當時的我還有租30個下線,但一直撐到今天雖然還有24個,這已經是處於不好的狀態

 

當初的計算是30個下線,每個租期都150天,因為折扣的關係,所以其實平均點1.2個就可以獲利

 

但是已經過一段時間了,目前連在租15天都成問題....

 

因此有打算放掉下線,不再經營Neobux了,畢竟加入我底下我也得不到多少錢

直屬的下線是0.001,租的下線是0.01,所以我才以租的來做為主要經營

 

寫了這篇文章給各位思考,希望過低的效益不要再浪費你的時間

 

我沒試過黃金會員的效益,所以沒辦法評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